传媒学院电影协会纳新总结暨校园捉迷藏招募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30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们躲进房屋,藏入树洞,在数不清的黑夜白天里静止着,度过漫长时光。我们等待着一场雷鸣巨响后的瓢泼大雨,把过去的沉闷与繁琐统统洗去。在房门上的锁消失以后,我们离开房间,走出寝室,合力追逐最后一抹春光。


   4月24日,电影协会终于和原先的生活一起与大家重新见面了。




        校园里的各种品类的花开了一簇又一簇,影院里终于不再只有寥寥几部主旋律,操场上又充满了甜蜜的气息。大家重新回到课堂上,在老师们的讲课声中偷偷打个哈欠;又像从前一样,在春风与花的簇拥里,奔跑在校园里,寻找与电影相关的气息,追逐或躲避另一个陌生人,结识好友,唤醒身体,寻找一份新的快乐。




       在主干道上的纳新亭里,电影协会准备了三项主要活动和不限量的礼物与热情。大家在摊位前交换书籍,《春琴抄》换取了《狗心》,不知名的同学留下了《晋代小说选集》、《其主之声》等。



   超过一百六十位同学留下了喜欢的电影台词:




       这些充满力量与爱意的台词似乎是大家对生活的影射。我们在《青蛇》中寻找现代人不相信的至诚情感,在《指环王》的夏尔城中做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自由自在的精灵。






   除此之在2023年5月,电影协会将追寻春日的最后踪迹,召开“影中寻春——电影协会校园捉迷藏”活动




    游戏介绍:10-15人分别编号,采取1号抓2号,2号抓3号,3号抓4号依次类推的个人战模式,在校园安全区域运动的过程中参与“还原电影对白”、“BGM猜电影”、“电影海报拼图”、电影知识问答等趣味活动,鼓励学生积极运动,增进校园学生对电影的理解。


    活动时间:2023年5月13日 19:00 - 21:40地点:西北师范大学云亭校区参与人数:共30人,每场15人左右(围观群众可在休息区进行小游戏及观影)



其余内容:

1. 奖品:全体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西师文创产品。在场同学参与游戏可获得观影活动抽奖券(可参与下次活动抽奖)。每场前五名还有机会获得电影原声碟,海报拼图,电影幕后采访丛书等。

2. 现场围观群众可以进行排名预测,成功预测三位同学排名者可以获得定制款西北师大骆驼驾驶证。

3. 活动现场除捉迷藏外,休息区将放置食品饮料,现场播放李碧华鬼魅系列影片,进行各类桌游。


   有幸与伊春相逢,电影协会在此祝福大家能够在奔跑的同时体验到电影的魅力,在无数次与电影的接触中,重新拥有向生活挑战且不服输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