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传媒学院团委与省残联团委举办庆“五四”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3浏览次数:25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甘肃省“三抓三促”精神的指导下,4月28日上午十点,传媒学院于云衢楼与省残联团委共同举办庆“五四”结对共建活动。省残联领导与我院师生交流分享残疾预防知识,鼓励传媒学子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本次会议由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汪海燕主持。省残联刘双萍、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梁发胜、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郑忠礼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


刘双萍、梁发胜、郑忠礼三位老师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关于我身边残疾人的励志故事》、听力学的科学知识和康复中心的救助制度以及有关视力残疾的预防措施。三位老师的生动讲述加强了同学们对听力、视力方面的相关问题及其预防措施的了解,同时,一个个励志故事更让大家体会到残疾人在经历人生至暗时刻时的坚强意志!


图片


图片


最后,传媒学子结合在本次分享会上的感想感悟,用《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爱笑的眼睛》等朗诵节目展示了自己对残疾人的关爱和对预防残疾的重视。本次分享会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了解有关残疾方面的知识,在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传媒学子为关爱残疾事业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