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25

4月20日上午,传媒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汪海燕主持,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系(所、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


图片


图片


汪海燕指出,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主题教育读书班为载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学院“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和党员领导干部理论武装工作紧密结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和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通过深入细致的学习研讨,真正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目标任务,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开班式后,读书班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汪海燕、冯晓临分别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篇目,参加党员就两个主题结合党建与学科专业深度融合、师生媒介素养、网络安全、课程思政、专业发展、学生管理等学习工作实际进行热烈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