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38

4月20日上午,传媒学院在云衢楼6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李景禄、王学翠、牛小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所、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海燕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甘雯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学院党委书记汪海燕就学院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汪海燕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院上下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开展好、完成好,要把主题教育同当前正深入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全院师生检验的成绩。汪海燕就传媒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时间安排表进行了解读,强调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等,落细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把从伟大思想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不懈前行的信心和动力,促进全院师生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各项事业明显进步,奋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景禄同志对学院党委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准总要求,始终坚持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紧盯目标任务,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通重点措施,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