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传媒学子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省委面向全省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集活动。

   我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1班赵德煜等的视频作品《我的跌宕青春》获得二等奖;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王培彬等的视频作品《守望者》获得三等奖;2021级研究生兰琛的视频作品《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荣获优秀人气奖;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刘炳言的摄影作品《童心向党 强国有我》荣获二等奖

      我院学子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参加、认真准备,再时代传媒展现了新学子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