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学校2021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建工作督查考核组莅临我院进行党建检查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41

  2022年1月4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建工作督查考核组第五组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苟正斐一行来我院进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王德祥、正处级组织员杨四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甘雯陪同检查。



  在本次检查过程中王德祥书记就我院党委及各党支部的基本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苟书记一行从完整性、全面性、规范性方面对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记录、党委会会议记录、中心组学习记录、“三会一课”记录、“两个议事规则”、党委委员联系支部情况、党员发展任务完成情况、教师党员发展情况、教师支部“双带头人”配备情况、每周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建设情况、廉政教育情况等党建材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在反馈检查情况时,第五巡察组对我院党委会议记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记录、党支部会议记录、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委制度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以及材料积累的连续性与完整性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