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甘肃省当代文学研究会第九届会员代表线上大会在西北师范大学成功举行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88

11月28日上午九点,甘肃省当代文学研究会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线上大会。主会场设在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省社科联有关人员,第八届会长徐兆寿,副会长杨光祖,文学院教授孙强及秘书处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八届秘书长王德祥主持。


图片


会上,杨光祖代表第八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研究会上一届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徐兆寿作财务工作报告和新一届人员组成情况的说明。王德祥作《甘肃当代文学研究会章程》修改情况的说明。会议审议通过《甘肃省当代文学研究会章程》(修订案)。投票选举产生了甘肃省当代文学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理事会名单。传媒学院徐兆寿当选为新一届会长,王德祥当选党支部书记,杨光祖当选副会长,杨华、任志明、石培龙、赵丽瑾当选理事,孙璐璐担任副秘书长。


图片


新一任会长徐兆寿作了表态发言。


甘肃省当代文学研究会是由省民政厅审批,省社科联管理的非营利性的民间学术研究团体,由我省各行各业从事中国当代文学创作、研究、批评、传播等工作的专业人员自愿组成。成立以来,甘肃省当代文学研究会紧密结合甘肃省当代文学发展研究的实际,团结广大热心于文学文化事业的作家、学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围绕甘肃省当代文学的繁荣和发展、甘肃本土作家的扶掖和宣传、甘肃广大文学爱好者的培养和推介等各方面,为建设甘肃文化大省和推动文学事业的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