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传媒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211

11月25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王德祥带领与会教师回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教育部师德专题教育总结,暨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议精神学习,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党委副书记甘雯总结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分享先进工作经验,并传达了近期学校各项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要求各班主任、导师认真学习,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


会议就近期开展的党代会、就业工作专项巡察、线上教学、线上学术报告进行安排、筹备,就其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整改措施,并对人才引进、学生主题教育、学生服务管理、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等工作展开全面规划部署。副院长冯晓临强调,全体师生要重视此次学院承办的首届甘肃省高校大学生新闻作品大赛,做好比赛的筹备工作,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会议最后,院长徐兆寿为学院从教30年的任儆老师颁发了纪念牌。任儆老师从教以来,工作认真负责,用心用情教化育人,深受学生爱戴。此枚纪念牌的颁发正是对任儆老师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其他教师的勉励。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再次祝贺任儆老师,也祝愿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发展,为党培养输送更多堪当时代大任的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