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篮”不住|三分线外,逐梦争先 ——冠军花落谁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56

“兰叶春葳蕤,桂华秋皎洁。” 10月16日下午两点半,在传媒学子的声声呐喊加油声中,传媒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西篮球场2号场地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的冠军将在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1班与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中诞生。


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同学前来观战,敬请期待!


图片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不到一分钟,在播音队1号徐臻熙与77号刘轩的完美配合下,77号刘轩三步上篮拿下首分。同时,广编队12号吴凌志也不甘示弱,为所在队伍冲锋陷阵,接连拿下许多比分。场面十分令人震撼,颇有“气吞山河”之势。第一节结束,比分拉到17:6,广编队以绝对优势暂时领先。


图片

图片

简单调整过后,第二节哨声吹响。播音队3号刘海涛拿下第二节首分。广编队紧追其后,9号侯昌世投进一个完美三分球,引起场上一片欢呼呐喊;随后,77号刘轩接连投入两个三分球,场上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整场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播音队在第二节比赛中穷追不舍,接连追赶比分,最终以30:26的比分结束第二节。


图片
 
第三节拉开序幕,播音队77号刘轩与队员们打起了十分默契的配合,一个个长传、一个个三分球,让两队间的比分差逐渐拉小。广编队12号吴凌志与11号孙火银也是势如破竹、表现突出,吴凌志的投篮、孙火银的防守看得观众们心潮澎湃,全场的热情洒满整个篮球场。最终,播音队以47:44的比分赶超广编队,拿下第三节胜利。

图片
   
下午3点21分,第四节正式开打。比赛开始,吴凌志首先拿下两分,其后,广编队刘磊、吴凌志、侯昌世,播音队刘轩、曹明诗在队友的配合下接连得分,双方队员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队伍争光。最终,比赛以62:56的比分结束,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获得“迎新杯”篮球赛冠军。

图片

图片
 
篮球世界顺风不浪,逆风不怂,经过几天激烈角逐,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拿下“迎新杯”篮球赛的最终胜利。坚持不会辜负努力,汗水不会辜负天赋,感谢遇见球场上带来精彩比赛的你们,让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