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传媒学院领导及老师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373

9月13日晚,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德祥,院长徐兆寿,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杨四海,副院长杨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甘雯,副院长冯晓临,团委书记付枭雄,辅导员赵向东、周艾、康忠好分批前往兰天公寓、新校区研究生公寓慰问新生,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同行。



每一位老师对来自全国各地、相聚于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



在走访新生宿舍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新生入学后在住宿、生活方面的问题,特别叮嘱新生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老师反映,重视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各方面安全。 





“家是哪里的?”“来学校都还习惯吗?”院长徐兆寿每到一间宿舍,都会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入学感受、是否适应宿舍生活,并叮嘱南方同学注意饮食及气候方面的问题。徐院长也表示,如果有不适应或者其他问题可以及时向班主任及学院老师反映。



党委书记王德祥向新生们谈及学校“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希望同学们不仅将学习作为重点,同时也要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培养身体素质,养成良好作息和习惯,在传院成长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



学院领导对新生给予关心慰问,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学校生活,融入新环境,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合理规划,在踏实努力中收获新的成长,在传媒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度过美好而充实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