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暴雨,传媒学院“豫”你在一起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151

亲爱的同学们:
展信佳。7月20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持续多日的强降雨已造成河南多地道路、地铁等被淹,人员被困,险情不断。

面对此等突发状况,传媒学院一直十分牵挂身在河南的同学们的情况,向所有河南籍同学、家人以及在豫校友表示慰问。

如有同学家中因极端天气受灾,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请第一时间向学院的班主任和辅导员报告,寻求来自学校、学院的帮助。

作为“传媒人”,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官方消息,切勿传播不实信息,也希望同学们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汛防灾,保障个人安全。  

请西小传的家人们记住,传媒学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

传媒学院团委老师联系电话

如果有需要,请致电:

付老师:13109360050

赵老师:13622053806


面对此次强降暴雨
来自五湖四海的西小传的家人们
有话要说
我们想说······
微光汇聚,风雨同舟,相信团结友爱的郑州人民定能战胜这次灾难。希望你们在救助他人的同时保护好自己,英雄们平安归来!郑州加油,河南加油,你们背后有强大的祖国和人民!
——来自甘肃的学生
河南暴雨,郑州市民被困地铁,全国人民都揪心不已,希望暴雨早停。河南的朋友们注意安全,远离水深处,大家都要平安,祝福郑州,祝福河南。
——来自山西的学生

作为山东的好兄弟河南,这段期间,要好好保护自己。请不要担心,你不是在孤军奋战,我们都来了,携手同行,我们一定能行!风雨过后,一定会是雨过天晴,我在山东为河南加油!
——来自山东的学生

当看到河南郑州遭遇暴雨的时候我很心痛,很想做点什么,但却又无能为力,心情很复杂,只愿山河无恙,只愿一切平安,河南加油!郑州加油!
——来自贵州的学生

面对突如其来的洪灾,我们无法选择。但是,洪水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全体中国人面前,灾难总是会过去的。河南加油!中国加油!
——来自内蒙古的学生

  人多力量大,河南必须中!河南加油!中国加油!
——来自重庆的学生

我是河北邯郸的,之前回家经常会路过河南郑州,对郑州也很熟悉,所以看到网上的照片和视频特别揪心。在自然灾害面前我们都很渺小,但是人心的团结必将能战胜一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水患无情人有情,致敬所有前线工作者,我们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河南加油!郑州加油!风雨过后总会天晴。
——来自河北的学生

河南加油!郑州加油!一定会度过难关的,愿你们平安!
——来自天津的学生
······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
愿我们所有的担惊受怕都是虚惊一场
郑州加油,国人一心
一切都会过去的
愿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