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传媒六艺之“阅”系列辩论赛最终比拼开赛!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162

415日晚7点,传媒学院迎来了传媒六艺之“阅”系列辩论赛的总决赛。在经历了之前的数场比拼,从中脱颖而出并一路过五关斩六将走到最终决赛的是来自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和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3班的辩手们。本场比赛由传媒学院教师赵洋、张丹丹、王旸之担任评委,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1班李元晖主持。



 本场正方为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3班,持方“读书无纸化利大于弊”,反方为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持方“读书无纸化弊大于利”。



辩论赛一开始由双方一辩进行开篇立论,随后进行双方相互盘问与质询环节。在本环节中,正方三辩陈雨濛论证充实,铿锵有力,反方二辩也李超男毫不示弱,就老年人使用手机阅读问题,给出精准数据,据理力争,有力反驳。



正反双方辩手以清晰的思路和铿锵的陈词清晰地向观众地展示了己方的观点和立场。双方各执一词,针锋相对,现场气氛热火朝天,观众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比赛进入自由辩论环节后,辩手们精辟的陈辞,犀利的语言,场上剑拔弩张的气氛,无一不牵动着观众的心。在最后总结陈词中,正方四辩周雨欣逻辑清晰,并将辩题与实际相结合,获得了场下观众的激烈掌声。



辩论结束后,评委老师高度赞扬了辩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也对双方辩手没有深入研究内容,缺少自身见解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本场比赛由正方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3班获胜告终,二辩选手张靖翊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传媒六艺之“阅”系列辩论赛落下帷幕。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3班获得冠军,2019级广播电视1班获得亚军,2020级新闻学1班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