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 签 流 程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259

   

1. 学生发起签约:生源信息必须审核通过,简历完成度必须达到80%以上

2. 报到证类别:根据单位实际情况选定,甘肃省内事业单位,选择回生源地报到,备注栏内填写学校全称

3. 单位联系人:

4. 档案接收单位名称

接收人:

电话

邮编:

地址:

5. 学生本人发起签约成功--联系学院辅导员审核--打印店打印(彩色打印、勾选背景图形,一式四份)-学院盖章-用人单位盖章-单位、个人、学院、学校各存一份。

6. 学生如何发起网签

西北师大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选择“毕业生”-三方协议书-发起签约/查看签约详情。(发起签约的前提条件是完成生源校验、简历完成度为80%)联系学院审核,审核通过后去打印店打印就业协议(彩色打印、勾选背景图形,一式四份)。也可从西北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或者甘肃省大学就业生创业信息平台,登录后选择三方协议书,发起即可。如遇其他操作问题,请咨询学院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