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进宿舍送温暖—传媒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320

5月22日下午,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德祥,院长徐兆寿,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杨四海,副院长杨华、冯晓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甘雯,院长助理张军前往兰天公寓、研究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各班班主任老师、研究生导师也于近几日分别前往宿舍看望学生。

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的网课学习、生活等情况,并提醒返校同学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王德祥书记提醒同学们“疫情防控阶段应避免聚集,但适当的锻炼是非常必要的”。他嘱咐同学们,生活中若是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要多与同学交流,学院将全力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老师们询问同学们的线上学习情况,并针对部分专业课程学习分享自身的有效经验,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老师们提醒学生做好寝室通风、按时消毒,不要忘记每日体温测量,减少不必要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