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首届短视频创作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571

615日晚七点半,西北师范大学首届短视频创作大赛颁奖典礼于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本次短视频创作大赛设剧情类、纪实类两大类别,经大赛组委会评选,各类分别产生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

  

  

西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左丹,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德祥,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甘雯,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冯晓临及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共2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剧情类微视频和短片中,《希望》《科技不能代替爱》《悲伤逆流成河》等二十部作品获入围奖,《瀚海音》《从新出发》《戏》等作品获三等奖,作品《环游世界》《小世界》《彩虹》《罅隙》获二等奖,由郑昕楠导演的《自拍时代》、张啸林导演的《独角戏》获一等奖。纪实类作品中,《草根暮雕》《哀歌》等十部作品获得入围奖,作品《行走的山城》《光辉的训狗岁月》《国光照相馆》荣获三等奖,作品《巾生回眸》《向西五千里》获二等奖,孙悦导演的《何日再来》获一等奖。左丹、王德祥、甘雯、冯晓临分别为以上获奖学生颁奖。

  

  

各类奖项颁奖结束后,在场嘉宾及同学们现场观看了《自拍时代》《独角戏》和《何日再来》三部获一等奖的作品。

  

  

本次短视频创作大赛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国立北平师范大学整体改建为国立西北师范学院80周年之际举办,旨在进一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讲好中国故事的号召,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立足大西北、着眼新时代,运用最富时代感的表达方式,创作出小投入、正能量、大情怀的短视频作品。

 

:王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