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招聘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679

郑州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招聘

一、招聘目标

2013年,郑州电视台将在全国范围内通过比赛的方式公开选拔一批充满活力、富有个性、底蕴深厚、专业过硬的播音员、主持人,加盟到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宣传队伍。

招聘以现场主持比赛(三轮)、现场打分考核的方式进行,本着重形象更重素质、重知识更重智慧、重实力更重潜力的指导思想,吸纳优秀的播音、主持人才,加盟郑州电视台。入围决赛的选手,将有望签约,成为郑州电视台聘用播音员、主持人。

二、选拔岗位

1、新闻类播音员、主持人

2、娱乐综艺类主持人

3、生活服务类主持人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电视事业,爱岗敬业,有创新精神。

2、符合电视出镜要求,形象气质上佳,身体健康,才思敏捷、口齿伶俐。

3、年龄30周岁以下。有从业经验且特别优秀者,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二)专业要求

新闻类播音员、主持人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播音主持或相关专业;在地市级以上媒体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2、综合素质较高,现场应变能力强,有较好的播音主持基础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演播室访谈和现场采访等综合能力。

3、播音员岗位普通话水平需达到一级甲等,主持人岗位需达到一级乙等以上(如无证书,进入面试时加试普通话)。

娱乐综艺类主持人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在地市级以上媒体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2、具有良好的、符合娱乐综艺节目要求的知识结构和创造性思维能力、组织能力。知识面开阔,兴趣爱好广泛。

生活服务类主持人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在地市级以上媒体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2、对生活具备敏锐的观察力,具备生活服务类节目要求的知识结构和文字组织能力。

四、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18号郑州电视台对面一楼招聘工作组

2、网络报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格和生活照发送至邮箱:zztvzp@163.com (网络报名接电话通知后,需到现场确认,并提供有关资质材料)。

3、邮寄或传真材料:

将填写好的报名表格和生活照寄送至: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18号 郑州电视台对面一楼招聘工作组 邮编:450016 传真至:69085304

应聘者现场报名或确认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复印件各1份。

(2)报名表格1份、详细的个人简历1份及生活彩色照片2张。

(3)如有工作经验,需携带不超过5分钟的本人播音、主持的影像资料(DVD光碟或U盘)。

    应聘者可登陆河南人力资源网 或 郑州电视台官方网页 下载不同专业岗位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4月20日24时。(个人资料以邮寄时间为准)。

五、录用程序

招聘以选拔赛的形式进行,分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

根据个人简历及视频资料等情况,择优确定参加大赛人员。并将以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应聘者参加大赛的地方和时间。选拔赛阶段重点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应急反应能力等。

大赛胜出者试用期半年,经考核合格后,由台签订聘用合同,薪酬按照我台有关规定执行,并享受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 56971891 56971892 56971956

传真:0371- 69095304

邮编:450016

电子邮箱:zztvzp@163.com

报名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18号 郑州电视台对面一楼招聘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