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干部代表学校参加河北省第八届高考招生咨询会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9

 

 

 

6月23日,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中国·河北2013年(第八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根据学校安排,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德祥,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昱华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全国近300所高校招生专家齐聚河北,指导该省广大考生填报志愿。本届咨询会以“我的梦·学子梦·中国梦”为活动主旨,以“善行河北,圆梦高考,关爱考生,服务高校”为主题,凭借丰富的专业资源和个性化的咨询服务,为招生院校和河北省广大考生搭建志愿填报互动平台。

会场分为本一区、本二区、本三区、高职高专区等,西北师范大学作为本一区学校设置展区。咨询会现场还举办了多种内容丰富的活动,如现场志愿填报咨询、全国优秀高等院校招生信息展、助学帮困慈善活动等。组委会还邀请了腾讯教育频道(edu.qq.com)作为独家网络合作伙伴,专门为咨询会开辟专题页面,发布在该省招生的高校官方微博。

2013年,西北师范大学在河北省的招生计划为100人,与2012年相同。分布在理工类的电子信息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生物科学、特殊教育、信息与计算科学、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地理科学等专业,文史类的法学、翻译、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经济学等专业和艺术类的播音与主持艺术、动画、广播电视编导(含戏剧影视文学方向)、美术学、舞蹈表演、音乐表演(声乐、器乐方向)等专业,其中理工类招生计划17名,文史类招生计划11名,艺术类招生计划72名。艺术类专业使用河北师大的考试成绩。2013年,我院增加了在河北省的招生计划,由2012年的10名增加为20名。

咨询会现场,考生及家长对西北师范大学的认可度和期望值都比较高,很多河北省一本线附近考生将西北师范大学作为第二批次首选院校。也有不少报考我院的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