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首部学生个人朗诵专辑正式出版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52

你听——那竖琴在低语

 ——传媒学院首部学生个人朗诵专辑正式出版

 

近日,我院201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张安宁个人朗诵作品音像专辑《你听——那竖琴在低语》由甘肃音像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出版。这是我院成立以来首部正式出版的学生个人朗诵作品。校党委书记刘基题写了专辑名。

《你听——那竖琴在低语》收录了张安宁同学七部朗诵作品,包括话剧、诗歌、小说等多种体裁,充分展现出她扎实的专业素养。该作品一经出版受到了学院领导的一致好评,盛赞其作为传媒学院首位出版个人专辑的同学,是积极践行传媒“六艺”的榜样。

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传媒“六艺”为标准要求学生夯实专业功底,奠定走向美好未来的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召开张安宁个人音像作品座谈会,鼓励全体传媒学子,践行“六艺”,将“执守道义,传承文化”的院训融入学习生活,努力将自己磨砺成为能够担当起时代要求的新一代传媒人。

 

张安宁,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201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班长,西北师范大学学生艺术团团长,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团干部。

实习经历:

          2010年6月--8月在兰州电视台《第一百姓》栏目实习

          2012年7月在甘肃交通广播新闻综合频道实习

比赛经历:

          2010年获得湖南卫视主办“快乐女声”甘肃赛区“逐梦先锋”称号

          2010年获得西北师范大学校园主持人大赛二等奖

          2012年获得甘肃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最佳潜力”奖

          2012年获得西北师范大学“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作为西北师范大学唯一一名本科生共青团代表参加共青团甘肃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曾主持的大型活动:

         西北师范大学毕业生典礼

         参与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10周年典礼

         西北师范大学“三下乡”等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