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2013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61

 四年寒窗苦  莘莘学子情

——传媒学院2013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

 

六月毕业季,母校告别时。6月18日上午8时,西北师范大学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符得团,副院长徐兆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德祥,副院长杨华、刘涛等和我院191名毕业生出席本届毕业典礼,与全校2013届毕业生齐聚一堂,参加毕业前最后的盛会。

典礼上,副校长朱卫国宣读了西北师范大学《关于表彰首届就业之星的决定》以及西北师范大学《关于资助大学生创业团队的决定》。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3届毕业生秦阿林荣获本届西北师范大学“就业之星”荣誉称号。她凭借对播音与主持事业极大的热爱和大学四年数次跨校、跨省的主持经验,最终获得甘肃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青睐,成为该电台一名主持人。同时,学院陈明玥同学申请的创业团队“尚域传媒文化公司”,彭恺同学申请的团队“甘肃恺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均成功入驻我校就业孵化基地,分别获得资助金3万元和场地支持。

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将本届毕业典礼推向高潮。我院梁馨洁、徐鸿晟、于明东、张雁翎等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接受校长刘仲奎教授“拨穗”授学位,象征他们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

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旧的旅途已经结束,新的征程已然开始。本届毕业生是传媒学院成立以来的首届毕业生,大学四年,他们笃志、博学、崇实、拓新,秉持“执守道义,传承文化”的院训,以传媒“六艺”为标准,夯实专业技能,为走上就业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传媒学院育人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最后,全体毕业生与领导老师合影,本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