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图书资料使用管理规定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82

(2014228日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

传媒学院(新闻学院)资料室建立于20126月,现有图书1万余册,期刊700余册。为了进一步加强图书资料的管理工作,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现结合资料室的实际情况,特制订以下管理制度。

一、资料室地点:西北师范大学教学6#B315

二、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50,下午2:30-5:50

三、主要服务对象:

本院教职工、在读研究生、应届本科毕业生

四、查阅规定:

1、读者凭有效证件到资料室管理员处进行登记后方可进入资料室进行资料查阅,不得带包入内。

2、资料室图书有序排放,查阅后请放回原处,不要随意挪动。

3、本资料室图书没有副本,为保证有限资源充分共享,图书资料仅供查阅,不能外借。本院教职工确因教学和科研需要急用者,登记后可借出复印,翌日归还。

4、本院本科生撰写毕业论文时,可在资料室阅览图书,不能借出。

五、安全、文明须知

1、室内保持安静、禁止在室内大声喧哗。

2、严禁在资料室吸烟、吃零食。

3、爱护书刊、不得撕页、污损、勾画,违者按学院相关规定处理。

4、管理人员每天下班前要检查水电是否安全。

本规定解释权归传媒学院(新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