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团支部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3-05-21浏览次数:315

201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团支部

201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是一个崇尚自由,渴望自由,追逐自由的班级体。班内29名同学,每个人都极具主人翁意识,个性十足。29名同学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班长烟波浩淼张浩淼,被大家叫做“班长老爹”,或亲昵地叫做“浩淼”。团支书大吃货韩玥,被大家亲切地叫做“韩大大”。副班长是白的不够格,黑的不彻底郭芫延,她为人踏实认真,奋进努力,是本班学霸之一。组织委员乐观疯狂张圆圆。宣传委员随遇而安张燕,同时她也是我们班所有人的妹妹,因为她“终于”成年。而乐观疯狂的组织委员张圆圆与宣传委员更是我们班的一朵姐妹花,无论什么行动,总是两个人。

本班的学习委员待解救女青年高春茗,个性独立,能力极强,虽为待解救女青年,但是客观言之,下一个被她“解救”的会是谁呢?文体委员日韩海归派陈明玥,善舞蹈,参加活动积极,同时也是院会的文艺部部长,若她不是文体委员,谁又能是谁呢?生活委员唯一一个韩艾嘉,虽然每个人都是唯一的,但是她真的是我们班唯一的,本班唯一一个穆斯林,身为生活委员的她,乐观大方,性格可与男生媲美。心理委员贰零肆捌狄姜霖,二的九次方,可谓已经二到极致了,话虽这么说,但是确实好人一个,无论谁有困难,给他说,他都会尽全力帮你的。

以上就是本班的班委构成,而班内的其他同学也是各具特色。持之以恒韩佳璇,学习成绩班内第一,是全班学习的表率。圣手书生李祎泽,文学造诣很高(至少在本班是这样)。班中“四晓”:稳重大方刘晓帅、坚强乐观钱晓倩、乖巧伶俐牛晓慧、性情古怪马晓越。性情更古怪许馨芳,高一萌双鱼浪漫女,李静华疯疯癫癫的小春儿,将心比心魏嘉,微超级宅女薛梦洁,杨心慧质杨鑫蕾,外冷内热张安琪,肿界陶泽颖,就体型而言并非微肿。温文尔雅张雅婷,话不多说,一看便知。机器人王珂乔、熊总熊星雨、超金箔杨金博、网络红人于禄——男生四宝,个个奇才。

29个人,超29种性格,超29种故事。但是同样聚在这里,不为别的只为这里是11级播音班,发展不停,播音不止!

 

201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