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西部传媒论坛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论坛在西北师大举行

12月28日,第二届西部传媒论坛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论坛在百年老校西北师大举行,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兰州大学、西南大学、新疆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和中央在甘媒体、甘肃媒体的业界精英近百人就融媒体建设、新媒体发展、传统媒体面临的困境与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等展开讨论。与会专家认为,把业界和学界联通,探讨的问题都是当下媒介面临的真问题,这样的会议对西部传媒界的发展和传媒教育非常有益。

作为西部地区重要的高等学府之一,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虽然成立较晚,但发展迅速,尤其是电影研究、广播电视和新媒体教育已经成为优势和特色。近五年来,学院主持有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20余项,出版专著和教材50多部,在权威及核心报刊发表高水平文章50余篇。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在西北地区高校参评学科中名列首位,学科特色鲜明,优势突出。

(关注“搜狐教育”获取更多教育信息,微信ID:sohujiaoyu。)

意见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