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2018、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97

  1231日下午3点,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2018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在文科实训楼六艺影厅举行。传媒学院副院长冯晓临、赵丽瑾出席,2018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系学生参加。



  会上,冯晓临和赵丽瑾作实习动员讲话。


  冯晓临表示,外出实习要注意时间观念,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实习是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的过程,也是帮助自己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途径。他指出,在实习期间,同学们应该将实习与就业、考研联系起来,充分利用时间,不断充实自己。

  


  赵丽瑾表示,同学们要积极寻找与所学专业相关联的实习单位,实习过程中要注重人身安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她强调,实习手册要围绕实习期间做了什么专业工作、怎样思考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记录。


  

  最后,冯晓临对会议做出总结,他表示,实习的目的是帮助就业,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在实习期间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