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传媒学子在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演讲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69

1229日,甘肃省读者杯全省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演讲大赛进行了决赛及颁奖仪式。本次大赛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主办,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少儿频道、总台青春调频承办。


本次大赛的演讲选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赛者讲述当代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和新时代青年的人生际遇与责任。


经过精彩的初赛、复赛和决赛,大赛产生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以及优秀组织奖、优秀辅导员奖和网络人气奖。其中,我院学子兰琛、李安宁、朱鸣瑞的《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荣获一等奖。


    传媒学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情用心讲述作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结合专业能力,用优秀作品展现青年风采,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