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传媒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宿舍活动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97

为扎实开展好学生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30日,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走进寝室开展“讲好党员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到学生寝室一线,零距离跟同学们面对面动情地讲述党史故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饱含激情的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

 

男人和女人在接吻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心玥作为讲解员,此前查阅了大量有关于陈红军烈士的资料,带舍友重温校友陈红军烈士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我对陈红军烈士有了更全面地认识,他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作出了壮烈牺牲,我深感敬佩,也让我得到了学习和成长。

                     

一群人在房间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马蕾行说:“一个稳定安宁的国家,一个幸福和谐的社会真的来之不易,我们要认识到在历史上的艰难坎坷,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2班吴荣荣庄重地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新时代青年要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生!”

通过开展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学生宿舍阵地的,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利用兰天公寓和党校平台,努力打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学习新阵地,学生学习的好场所。其他宿舍还将在近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生诵读党史、读书分享等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