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传媒学子兰琛、朱鸣瑞获河北省第四届“新声”大学生语言文化艺术节二等奖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468

2021107日至109日,由河北省语委、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新声”大学生语言文化艺术节复赛、决赛在河北大学举办,代表西北师范大学参赛的传媒学院2021级研究生兰琛、2020级本科生朱鸣瑞美术学院2019本科生曹永强的作品荣获二等奖,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副主任马成鸣老师获大赛伯乐奖。

                     


“新声”语艺节前身是河北大学此前联合河北省新闻传播教育学会举办的“声动河北”,于2018年改办为“新声”大学生语言文化艺术节。此次大赛决赛阶段9所高校的14部作品进入决赛。通过评委组评议,最终评出新声大奖1,一等奖2,二等奖3,三等奖8,伯乐奖17西北师范大学三人组合朗诵的作品《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兰琛原创,以西北师范大学校友陈红军事迹为蓝本的朗诵作品该作品以陈红军事迹为核心,歌颂中国解放军对祖国清澈的爱,呼吁广大青年学生回望百年奋斗路,追随先辈的足迹,赓续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精神血脉。


6121634114452_.pic_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