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传友谊赛 | 以球会友,无法阻“篮”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13

有人见过洛杉矶凌晨五点半的太阳,而你,见过西北师大下午四点的太阳和少年吗?


图片


10月16日下午4点半,传媒学院院篮球队与传媒学院2021级新生篮球队于西篮球场2号场地展开友谊赛。秋风送爽,阳光洒遍。新生和前辈们的距离在碰撞与阻拦、追逐与抢夺、呐喊与欢笑中变得更近,更近。


  图片


一声哨响,两队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默契配合。院队球员先发制人,夺得首分,随后乘胜追击,再次拿下三分球,将比分进一步拉大。新生球员们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又是三分球!”观众声声惊呼,他们用精准的远投证明自己的实力不容小觑。


图片


上半场最终以16:8结束,院队暂时领先新生队。下半场开局,双方球员的实力旗鼓相当,场外呼声不断。后半场中,院队球员轮番上阵,球员王世鸿球技爆发,同队队员李张弛同样表现出色,纷纷获得了观众的肯定与赞扬。


图片


  

当终场的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51:28,比赛最终由院篮球队赢得胜利。这时,双方不再是球场拼杀的对手,而是志同道合的好友。夕阳随着最后一声哨响完成了它的落幕,而传院新生和前辈们的友谊却才刚刚拉开序幕。


图片


图片


今日,师大篮球场的阳光格外温暖,镌刻在每一位挥洒汗水的运动员身上,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仰也深深地烙印在每个传媒人身上。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