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传媒学院组织召开素质拓展宣讲会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32

9月15日晚,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素质拓展宣讲会,学院办公室负责人赵涵进行讲解介绍,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


赵涵强调了大学生素质拓展的重要性,她表示,大学生素质拓展是根据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目标和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特点制定的科学合理的“第二课堂”活动,并将学生素质拓展状况全面纳入学分管理的学生综合评价。


图片


图片


她从素质拓展学分体系、素质拓展学分评分标准、素质拓展学分的记录和管理等四个方面具体讲述,解答新生们关于学分修习的疑惑,鼓励新生通过积极参加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活动等来提高自己的学分成绩。


图片


图片


赵涵还向大家讲解了关于PU口袋校园软件的使用问题并组织新生注册。她表示,学生可以在PU口袋校园上报名参加活动,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定位功能进行签到、签退;管理人员审核完结后,即可给学生发放相应学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