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师生赴陇南电视台参观学习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214

720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三农”自媒体调研团一行人来到陇南电视台进行交流学习,台长杨东红等人对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师生的参观学习表示热烈欢迎。


 

实践队一行参观演播室、导播室、录音室以及新闻演播室并开展座谈会。座谈会深入探讨新时代的传媒人如何践行自身责任与担当,讲好甘肃故事,助力乡村振兴综合频道总监殷冬说:“媒体人要打破传统记者的界限,牢记自己的使命,在内容上最重要的就是弘扬正能量,挖掘人性当中最美的品格。”会上,传媒学院学生同与会老师就“青年返乡创业及人物拍摄视角”等问题进行讨论。


杨台长表示,理论和实践的碰撞更有利于纪录片的创作,希望能够和学校在各方面加以合作,从而产出更有意义的作品。


 

朱怡璇老师也表示,实践活动是要把社会变为学生的第二课堂,希望学生们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能够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创作中。同时期待未来能与陇南市电视台有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也欢迎各位活跃在一线的创作人员莅临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分享创作经验,给予实践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