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2020-2021学年西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中传媒学院榜上有名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63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西北师范大学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评选活动。


经评审最终决定,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西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我院王玉鹤、高明哲、王帅、张嘉宁、刘磊、吴雪娇、郭毓、杨雅蓉、李超男、王一、李阅薇、夏景亮、李雨辰、肖雨迪、罗凌览、魏子航、漆斌强、侯宝玉等同学荣获西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20-2021学年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与组织奖。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