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传媒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82

 在“五一劳动节”假期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假期安全。传媒学院于2021年4月29日在学院608会议室召开学生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各党委书记王德祥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甘雯组织了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学习,同时就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在平常,融入日常;对于“大学小帮手”上报体温无故不填报累计达到五次者按违纪处理;二是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各类安全防范教育,提前统计离校去向,准确掌握“五一”假期离校学生的动向,同时各班级以“假期安全教育”为主题召开主题班会。三是要严格学生外出请销假制度,研究生请假除导师签字外,由分管研究生副院长和党委副书记双签;四是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制度。五是做好假期期间学生的校规校纪教育引导工作,做到“假期放假”安全教育“不放假”。


我院本次“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旨在引导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班级、宿舍,落实到人。同时推动学校、家庭、社会形成安全工作合力,共同努力让广大师生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会议最后,王德祥书记就学生就业和安全稳定等问题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