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丨“球”动牵“心”动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03

球场上的身影一直雀跃着,

热爱篮球的少年们!继续加油!

 

414日、15日中午之后,传媒学院篮球赛暂告一段落,让我们再来看看球场上的少年们!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传媒学院vs生命科学学院

 

414日中午传媒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的比赛在西北师范大学西篮球场展开。在今天这场强强对决中,他们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篮球场吧!

 


随着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传媒学院以快攻先发制人,全队协调合作,将战线拉开。随着时间的推移,生命科学学院领先,我院 9号球员马元哲不甘示弱,抓住对方的失误,紧逼防守,不停发起攻势,成功拿下一个2分球。最后传媒学院在 2 :  18的比分中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更加激烈,传媒学院队员们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在短暂的相持后,传媒学院1号球员徐臻熙用一个绝妙的三分球打破僵局。7号球员王世鸿精妙的传球、0号球员屈琮钦漂亮的配合、12号球员吴凌志的精彩上篮,一幕幕扣人心弦的角逐让人激动不已。联防、挡拆、快攻、单打、互飙三分……时间流逝,传媒学院没能实现完美反转,以 25 :  34的比分,遗憾落幕。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

 


传媒学院vs地理与环境学院

 

15日中午1220分,西北师范大学篮球场2号场地男子组篮球赛火热开赛,比赛双方是传媒学院和地理与环境学院。

 


开赛前双方斗志昂扬,传媒学院开始热身活动,9号球员马元哲与13号球员刘鹏仍然坚持带伤上场。双方啦啦队都已到位,围在球场边一起高喊“加油”,比赛一触即发。

 


一声哨响后,比赛开始了。地理与环境学院77号选手托瑞抢得篮球的控制权,在队友的配合下夺得首球。紧接着传媒学院1号选手徐臻熙利用身体作掩护,快速运球,追回二分。地理与环境学院不甘示弱,接连拦球、快速反击,上半场以207的比分领先传媒学院。

 


稍作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地理与环境学院连进9分,气氛紧张。传媒学院开始调整战术、奋起直追,主力选手12号吴凌志开始爆发,三大步上篮、快速反击、转身投球等动作令人眼花缭乱,1号选手徐臻熙、7号选手王世鸿接连投出3分球,引起阵阵喝彩。地理与环境学院申请暂停比赛,调整战术,再次将比分拉开。最终,传媒学院没能实现反超,以3146的比分败北。

 


“无兄弟不篮球”,球场上有的不仅是胜负,更是青春与活力。传媒学院参赛者将激情与担当,拼搏与协作,转化为一个个投篮,在赛场上展现出优秀球技与协作力,虽憾负,亦英雄!

 

    好样的,少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