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学习会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30

1023日晚7点半,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在文科实训楼611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夜校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观看《榜样四》。院长徐兆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甘雯,副院长冯晓临,组织员杨四海,党委委员张军,党支部书记牛星慧、张丹丹、付枭雄、王宁参加。

  

  

在集体收看完《榜样四》后,参会人员围绕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榜样事迹和精神进行讨论学习。大家畅所欲言,谈对榜样人物的理解,讨论榜样人物在平凡的岗位上如何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应该认真学习榜样身上所具有的为民情怀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沿着榜样的足迹前行,积极主动作为,将榜样的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每周的夜校学习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一位参加的党员通过学习增强了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