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93

923上午9,传媒学院党委在文科实训楼612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中国梦,复兴梦“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章节内容。

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走上新的领导岗位的同志要把学习党章作为第一课,带头遵守党章各项规定。要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六项基本条件,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经常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特别是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推动科学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加强道德修养、严守党的纪律等方面为广大党员作出表率。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