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73

918日晚,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纪委书记姚志宏,纪委副书记张文礼,传媒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师生党员15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长徐兆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甘雯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德祥安排部署了学院主题教育推进方案并就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他要求,本次主题教育要聚焦主题主线,保证落实落地;要对标对表,解决实际问题;要认真整改,力求群众满意;要注重实效,反对形式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学校纪委书记姚志宏指出,“守初心”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要摆正思想,才能对照找出差距。要做到“四个到位”,即思想认识问题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姚书记强调,回归初心既要回归共产党人的初心,也要回归立德树人的初心,回归西北师范大学砥砺西进的初心。查摆问题是本次主题教育的核心,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查摆,对照党章党纪党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查摆,对照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查摆,对照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查摆。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切实提高决策能力和执行落实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