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兰州主持人大赛传媒学子再创佳绩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86

4月30日晚,兰州广播电视台“东瓯世贸广场”杯第五届中国兰州主持人大赛在兰州音乐厅开启了登顶之战,我院学子兰琛获得亚军。

 

  

经过之前的层层选拔,我院陈英格、徐林汐、连家、兰琛四位同学进入决赛。兰琛进入当晚总决赛。决赛现场采取四轮考核赛制,通过直播兰州、观点致胜、绝对现场、巅峰演说等四个环节,由评委老师现场点评,现场打分,选手之间层层对决,逐级晋级。最终,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兰琛一路过关斩将,争得亚军,奏响了青春激扬的强音。兰琛说:“一次比赛不能决定什么,但足以给我继续下去的勇气与自信。前路漫漫,希望能以这次经历为契机,继续向一个全能型媒体人迈进!

  

  

  

 

本届主持人大赛历时半个多月,有来自十多个省市的三百多名选手报名参加。在比赛过程中,选手充分展现了当代主持人充满朝气、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更让人们感受到他们身上积极向上、温暖感人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


文:薛冬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