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传媒学院开展“师生交流会”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27

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围绕深化改革工作实际。4月25日,传媒学院在云衢楼629教室开展“师生交流会”主题实践活动。传媒学院团委老师出席此次座谈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图片


在此次师生交流会中,赵向东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给予同学们对于未来方向发展的建议与指导,帮助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前进方向与目标。同学们也都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形成了良好的会议氛围。


图片


活动结束后,部分同学这样说:“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本次师生交流会,我也对赵老师的教诲深有感触。我们要想延续西北师范大学的光荣传统,就要从自身做起,以读书学习为大学生活的主旋律,实践活动为辅,不断加强自身实力。尤其是,不要只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多读书,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和思维体系。最后还要感谢学院领导为我们的生活实际考虑,为我们解决问题,并鼓励我们运用自己的专业能力解决我们面对的问题。我们一定会努力奋斗,决不辜负老师们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图片


本次师生交流会,不仅切实拉近与同学的距离,更是深入了解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难题,为他们提供自身的经验和方法。老师作为学生求学路上的领路人,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上化身一盏明灯,照亮每一位传媒学子的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