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35

  3月16日上午八点半,甘肃省2019年春季师范类、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如期举行。北京、上海、广东、福建、甘肃等省(市、区)的用人单位在学生发展中心、教学7号楼、教学10号楼等地共设三百多个展位。

  

  

 早上八点,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拿着简历,在招聘点门口排起了长队。教育厅领导、学校领导亲自到现场巡视。双选会上,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德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甘雯,团委书记赵洁,辅导员袁会敏现场对我院前来应聘的学生进行指导,同时向招聘岗位对口的用人单位积极推荐我院毕业生。

  

  

  

“不是对每一个人都要笑,但要保证亲和力十足。”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马新岚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诸多选择中,她倾向于新媒体运营类的岗位。从早上十点多到十一点,她一共面试了三个岗位。我院2012届毕业生安润盼作为甘肃大洋文化咨询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来到双选会现场,他说:“我们更倾向于有过实习经历的毕业生,也会重点了解学生是否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

 

  

  

 双选会是一场针对应届毕业生就业,以及相关事(企)业单位需求而开办的招聘会。双选会既是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的桥梁,也是对毕业生基本从业技能和自身总体素质的考量。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职业技能的要求,也能折射出现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文:薛冬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