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第一次全体例会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302

 

 3月10日晚7点,传媒学院在教学10号楼D区四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甘雯出席例会并讲话。会议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强调学生干部自身修养等问题。

  

  

 团委书记赵洁对学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展望。赵洁,本学期要做好春季招聘会、“丁香花开诗词活动、董守义杯篮球赛、科研立项中期答辩、毕业生离校等工作,并着重强调了全校团代会、运动会等活动。去年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各个部室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展开工作。在暑期社会实践上,今年要与学校联系点进行相关的脱贫攻坚活动,要重视各扶贫点的拍摄工作,做好人员组织经费预算等相关方面的准备。会上,袁会敏老师宣读了传媒学院2018——2019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网络宣传员名单。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甘雯说,传媒学院的学生都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学院目前取得的一项项成绩,都与大家的共同努力不可分割。她强调,学生干部要讲政治讲学习讲修养,学生干部要清楚自的位置,在服务同学的基础上协助学院工作,在奉献中发挥自己的才能。学生干部要自觉强化规矩意识强化党纪法规,提升业务知识,做好本职工作。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落实学院的“三百计划,提升自身修养。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学习,养成良好习惯,工作时要为人正直,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领悟校训的内涵,并将其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甘雯讲到学生干部要加强协作力创造力执行力影响力。把团结协作摆在前面,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委、学生会要在目前的基础上利用新的工作思维,更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态度,在思想上、行动上、状态上不断提高,发挥正能量,树立良好形象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让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例会由学生会负责人安英豪主持,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甘雯,团委书记赵洁,辅导员袁会敏、王宁吕世英参加会议,同时参的还有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