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为教授团队编导的纪录片《甘肃扶贫进行时》播出后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210

 近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统筹策划,西北师大传媒学院孟子为教授师生团队编导撰稿,共同完成的四集(《移民搬迁》《劳务输转》《产业扶贫》《生态扶贫》)大型系列纪录片《甘肃扶贫进行时》于125日至28日在甘肃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影片集中反映了我省干部群众以敢死拼命精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感人故事,系统、客观,真实展现了我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坚定了全省人民凝心聚力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影片拍摄期间,摄制组深入我省86个县(区)和贫困地区,行程超两万公里,影片播出后,社会反响强烈。   

搜狐网、每日甘肃网、丝路明珠网等媒体报道称,该片对于我省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