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 唱响新征程”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举办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154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22晚七点半,西北师范大学于体育馆举办以放歌新时代  唱响新征程为主题的合唱比赛。传媒学院合唱团在内的十二个学院合唱团参与本次比赛。传媒学院刘莹雪、王强、刘杰、陈琪担任比赛主持人。




上午十点,传媒学院合唱团的同学们更换服装,开始准备最后的排练。男生身着一袭白衣,女生身穿小红裙两者形成鲜明对比为合唱阵容增添了亮色。上午十一点,合唱团前往校体育馆参与彩排活动,彩排现场老师对合唱团进行了简单的指导。下午两点,合唱团成员于传媒学院形体教室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晚上七点半,比赛正式开始,传媒学院合唱团第九个登场。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颂扬和对新时代的赞美之情。合唱歌曲《少年中国说》的过程中,传媒学院合唱团全体成员饱含热情,在隆隆的鼓声中,表达出传媒学子强烈的进取精神以及愿为祖国贡献力量的爱国之情。熟悉的旋律演绎着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最终,传媒学院获得9.55分的成绩。

                                                                                                                                                                                                                                                           文:薛冬晨   王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