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社与传媒学院(新闻学院)师生举行交流座谈会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558

12月21日下午,甘肃日报社与传媒学院(新闻学院)师生交流座谈会在传媒学院310会议室举行。甘肃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王光庆,甘肃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邱暄美,甘肃日报社编委、文教部主任尚德琪,甘肃日报社编委、评论部主任张国华,甘肃日报社人事处处长马连登,每日甘肃网总编辑黄胜强,甘肃日报社总编办副主任李近远,甘肃日报社人事处副处长王颖萍,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生勇,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兴杰,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永雷,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德祥,传媒学院副院长杨华以及传媒学院新闻系老师、毕业生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王光庆介绍了甘肃日报社的历史,特别介绍了新媒体集团的建设情况。说明此次来西北师大是为宣传和介绍2019年的校园招聘。王光庆说:“在如今的融媒体时代,我们传统媒体也要向新媒体领域发展,这就需要更多的复合型新媒体人才。欢迎同学们关注甘肃日报社,关注新甘肃客户端,欢迎同学们来甘肃日报社实习和工作。”



       刘永雷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以及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杨华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课程设置情况。与会师生就甘肃日报与学院的合作及就业要求等与甘肃日报社各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在座谈中,双方就双导师聘任、实习基地建设、新媒体平台互动、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张生勇指出,传媒学院要抓住此次甘肃日报社校园招聘的机会,推荐优秀毕业生到报社工作。同时,要与甘肃日报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方位开展校社合作。王光庆还邀请传媒学院师生前往甘肃日报社参观,以增强同学们对甘肃日报社的了解。
                                                                                                 

                                                                                               文:王玉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