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办《后金庸时代的网络文学与<大神们>座谈会》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11

2018年11月8日上午9点,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教授,一级作家夏烈应传媒学院邀请,在我院310会议室开展《后金庸时代的网络文学与<大神们>座谈会》学术活动。



该活动由我院杨光祖教授主持,参加的嘉宾还有我院院长徐兆寿、任志明教授、石培龙副教授、杜臣弘宇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和外院师生。所有参加的教授、老师都有自己的发言题目并和夏烈教授进行了对话和交流。



此次活动以一种轻松的形式进行了夏烈教授和众师生的对话交流。夏烈老师自带南方的潇洒和幽默,被我院院长徐兆寿称为夏公子,他进行了简短的《网络文学和民间精神》发言。接着杨光祖老师针对《前瞻性、现场感与时代风云》的题目对网络文学进行评论。任志明老师在《网事可堪回首,此情可待成追忆》对网络文学进行了评论。石培龙老师通过《网络文学的价值》的简短发言,对网络文学的市场价值进行了数据和前景的预谈。

夏烈教授在和各位师生的碰撞交流中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也让大家充分了解了金庸之后的时代中网络文学的发展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