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杨光祖教授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艺术学理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85

11月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举行,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杨光祖教授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艺术学理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人才培养的最权威、最高级别专家组织,在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进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了非常关键的研究、咨询、指导和推动改革等方面作用。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权威的专家,新一届教指委将承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推动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
      杨光祖教授当选艺术学理论教指委委员,体现了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在这个学科专业领域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也是甘肃省艺术学理论类本科院校中唯一当选教指委委员的专家,也是西北地区三位教指委委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