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学生获“爱我国防”甘肃省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一等奖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20

 2018年10月15日下午,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的甘肃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发展中心举行。经过初赛和复赛,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19所高校的22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采用百分制评分,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大项进行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学生兰琛、姬玉阳和陈琪获大赛一等奖。“从古至今化身祖国利剑与坚盾的军人,在这方土地扎根的人民,以及人民心头难凉的热血,就是我们坚不可摧的国防。”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学生兰琛在演讲中说。选手们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诚挚讲述着他们心中的“国防”,表达了“爱我国防”的决心和热情。

 

 

  甘肃省著名朗诵艺术家边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夏青杯”朗诵大赛甘肃赛区组委会秘书长于芳、甘肃省省委宣传部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处调研员刘雄文、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甘肃省广电总台总编室副主任师建荣、甘肃省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副调研员王苗、甘肃省朗诵专业委员会理事何燕华等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大学新生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做好高校国防教育工作,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

 新闻来源:西北师范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