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优秀大学生西部基层建功计划”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138

关于2013年“优秀大学生西部基层建功计划”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为引导更多的有志青年到西部地区、贫困地区和基层一线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事业发展空间最广阔的地方去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展现人生价值,团中央启动实施了“优秀大学生西部基层建功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普通高校本科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
      二、岗位信息
      此次公布的岗位信息系首批汇总、整理,由中、西部部分省份提供,下一步将视情况继续公布。相关信息如有变化,以用人单位实际公布和解释为准。
岗位信息网址链接:
      1.中国青年网 http://qnzz.youth.cn/hdkt/201303/t20130311_2962376.htm
      2.团中央学校部腾讯微博 http://e.t.qq.com/gqt-tzyxxb
     三、工作流程
     1.有意向参加2013年“优秀大学生西部基层建功计划”的学生,可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查阅和咨询意向单位的招考情况,也可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并按有关规定参加报名、考试等相关环节。同时,请将人员报考情况登记表于3月28日前报校团委组织部(大活中心306室),电子版发至12916456@qq.com。
     2.有意向参加的学生均可报考中西部省份公布的任一岗位。团中央学校部将视学生考试成绩、有关省份及部门用人标准等情况,适时会同有关省级团委和用人单位的组织人事部门进行对接,积极沟通、确定学生的就业岗位安排。

                        校团委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日

Tags:2013 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