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新闻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31

4月8日下午4点,传媒学院(新闻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符得团,院长徐兆寿,副院长杨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德祥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各班团支部书记,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符得团主持。

会议传达了《西北师范大学校园公共卫生间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师生紧密结合“传媒六艺”之“礼艺”,养成文明行为,做文明人,为文明事,营造文明教室、文明实验室、文明宿舍、文明办公室,进而营造文明的公共空间。同时,对师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养成文明行为,从自己做起;二是开展志愿服务,特别是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组织;三是监管好责任区;四是积极参加征文等活动,争做典型,发现典型,宣传典型。拍摄专题宣传片,进行正面引导。

最后,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两会解码。群策群力----我的大学》专题节目。并围绕新常态下高等教育的发展进行了研讨。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三运在学校调研讲话精神,通报了实验室建设、学生活动获奖、近期学生工作重点活动以及实践教学改革、作品创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