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10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纠正“四风”,杜绝“节日腐败”,近日,省委办公厅发出了《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的通知》,对严守纪律、清廉过节提出明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结合教育部党组制定的《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认真传达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廉洁纪律,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要自觉做到以下“九个严禁”:
一、严禁公款送礼;
二、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
三、严禁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接待;
四、严禁公款旅游;
五、严禁违反规定使用公车;
六、严禁违规收受节礼和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各类活动;
七、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八、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九、严禁参与各类赌博和以赌博形式借机敛财。
学校纪委将在节日期间开展监督检查,并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鼓励群众举报,对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逐一核查,严肃处理,并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肃追究领导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7971609


                                            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