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的梦•中国梦”传媒学院首届情景剧大赛通知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3-03-27浏览次数:135

关于举办“我的梦•中国梦”传媒学院首届情景剧大赛通知

为了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引导我院学生对“中国梦·我的梦”的关注与思考,激发对中国电影的参与热情,同时,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学院将举办“我的梦•中国梦”传媒学院首届情景剧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届情景剧大赛以“我的大学梦”为主题,剧情围绕“青春与梦想”展开,贴近大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

2.本次情景剧大赛面向传媒学院全体学生,要求大一大二各班至少推出一个节目参赛,大三各班自由选择单独或组合参赛,原则上不接受任何班级弃权。

3. 选择剧本的剧情须有起因、发展、高潮和结局,突出大学生活的特点,富有内涵,可以给人以启迪。每剧演出时间为10到15分钟。

4.参赛班级要在4月12日(星期五)前将本班参演的剧本打印稿及大赛报名表交至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传媒学院首届情景剧大赛报名表.doc

 

 

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三日